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曾經參加媽祖繞境、登過玉山、多次環島
最接地氣的印度大使史達仁,因為任期屆滿要回印度了。
我們除了恭賀大使升仼印度外交部印太司司長之外,也謝謝他為台灣印度友好的付出。
這幾年台印之間的貿易、投資、科技、教育、農業及文化,有非常密切和持續性的交流。是史達仁大使功不可沒。
謝謝所有為了台灣印度友好努力的朋友,我們的雙邊關係只會越來越好!
想來想去,送大使兩盒台灣製造防空污抗病毒的口罩。 #史達仁大使
圖片
留言
  • 孫一信
    daciantech logo克微粒-奈米薄膜口罩採用薄膜本身的孔徑大小與污染源的粒徑大小比較進行過濾,經台灣紡織所 TTRI… 更多 PM0.075 μm 粒徑測試,具99% 的過濾效果。也通過了 CNS15980 防霾 (PM2.5) 口罩國家標準 八大項測試 A法 "A級防護口罩"。 :dc 克微粒口罩更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安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