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在此宣布以後就用耶誕夜(24日),跟行憲紀念日(25日)來分就不會亂掉哦!(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耶誕夜、耶誕節分不清? 女訂烤雞不爽拿:店家態度差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聖誕夜和聖誕節傻傻分不清?桃園一家餐廳業者指控,耶誕節前夕接到一名顏姓女子訂位,預定24日中午的烤雞套餐,老闆抓準時間先烤好,讓客人一來即可享用。沒想到24日當天,客人卻說自己明明是訂25日耶誕節,還說人在台中趕不過去,等於整隻烤雞只能報銷。業者氣得指控客人態度差勁,但顏女也反控是店家態度先不好。(烤雞,聖誕節,聖誕夜,耶誕節,耶誕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