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使用iPad瀏覽網站時,系統自動調整為行動版網站造成的不熟悉該如何解決呢? 看看Sango 老師圖文並茂的解說吧。
分享 Sango Chen‎iPad Seeding Teachers / iPad種子教師
讓iPad開啟熟悉的電腦版網站 當我們用Safari在瀏覽網站的時候,很容易碰到網站的自動偵測功能誤判,將iPad轉換為更適合手機等小螢幕裝置的行動版網站閱覽模式,以致欠缺不少網站原本就提供的功能。其實只要我們長按Safari旁的「重新整理」按鈕,就會跳出「切換為電腦版網站」這個快速切換功能,讓我們可以改成用電腦版網站開啟瀏覽,使用熟悉的介面與功能。… 更多 例如很多老師都會在課堂裡引用Youtube的各類影片讓學生獲得更豐富的課外資訊,有時連結到行動版網站,過於精簡的頁面常讓不少老師們徒增使用上的困惑。這時只需長按網址列旁的「重新整理」按鈕、就能跳出選單「切換為電腦版網站」,提供快速切換到熟悉的電腦版網頁,讓課堂教學更為順暢。 老師們可以善加運用這個小技巧,讓iPad在課堂上的運用更為靈活,為學生帶來更好的學習成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