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雖然主辦單位是刻意放低供拍照,但抓一抓也消風了...(#山東小妞)
超連結 ETTODAY.NET

花毯節首日遭10多童緊抓撲倒! 黑馬風箏軟腳半小時躺草地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016年台中國際花毯節24日在后里開幕, 第一天就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群小朋友緊抓著一只大型的黑色駿馬風箏,有的人還想爬上去,質疑「家長都不管,風箏壽命只有半小時!」對此風箏協會表示,這屬於景觀風箏,開幕第一天特意降低高度,要跟民眾互動,「回收檢查只有輕微汙垢,並沒有毀損。」(台中國際花毯節,黑馬風箏,漂浮風箏,風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