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集眾力.解電力⚡ 電力黑客松~特優竟是 #PPAP❗ 經濟部力推國營事業開放資料(#OpenData),與台電合作辦理「電力供需黑客松」競賽🏆,集合眾人力量,解決電力問題。
特優獎隊伍「電電吃三碗公」從減少用電需求著手,以PPAP(Practice Power-saving Assisted Platform)「實踐節電輔助平台」,分析用電數據找出「高潛能節電地區」,以解決供電壓力問題。
所有參賽隊伍創意,快到藏寶庫挖寶: https://goo.gl/jCFqwD
超連結 DRIVE.GOOGLE.COM

105/10/02_黑客松各組成果 - Google Drive

留言
  • 林澤瑋
    那個講台化的,不要亂帶風向,不是無法合乎標準,就好像中央訂四期環保,彰化縣翹屁股訂五期,然而台化符合四期標準,法規爭議在… 更多這裡,彰化縣魏縣長放話放太早,想要"無償"拿到他的土地來開發,可惜廠商盤算太精,養的法務很強,所以今天又轉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