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臺中暨后里園區公共藝術設置計畫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公共藝術設置計畫(第三期)將以中科后里園區為基地,創作主題以「綠能‧AI‧永續」,強化作品與環境的和諧性與象徵機關精神,並與「智慧中科、創新驅動、低碳園區、區域共榮」之發展目標融入作品中,並考量后里在地文化脈絡與地方風俗民情,彰顯未來科技發展意象的主體價值。本設置計畫已於2018年6月公開徵選徵,選出「蔚龍藝術有限公司」結合本土與法國藝術家合作的創作團隊,以「飛躍AI」花卉意象的創意表現,同時考量在地文化元素,傳達中科連結土地與夢想、連結未來與幸福的理念與精神,打造出富有后里在地風情的藝術地標。
#后里園區
#蔚龍藝術有限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