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讓我重複看了N次的影片。 Adorable kitty,adorable girl. #貓奴一定懂的心情
影片
留言
  • 賀伯臺
    當年並未起訴王柯關說, 檢方為何小題大作起訴馬英九?

    檢方引憲法增修文指出,閣員接受關說沒有緊急到需要違法洩密。

    … 更多 所以王柯關說可大可小, 大則大到輿論撻伐, 小則小到【根本不是機密】, 所以檢察總長與總統都不必為此事保密。

    事實上當年並未起訴王柯關說, 檢方現在為何小題大作起訴馬英九?

    行政不宜干預司法, 但司法為何干預行政? 為何竟將檢察總長黃世銘判刑?

    難道大家都要為王金平柯建銘關說案保密嗎? 真是不合天理啊!

    如果是馬英九關說司法, 綠綠會放過馬英九嗎?

    柯建銘事實上因關說而逃脫被上訴, 這根本不是機密。

    通訊保障監察法並非尚方寶劍,個人隱私應予保密,但王柯關說事實上使柯建銘逃脫被上訴,這根本不是值得維護的隱私,根本不是機密。

    https://udn.com/news/story/10562/234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