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美容雙足,也要注意安全>
大家對於外表真的很重視耶!小編發現許多朋友都購置了電動足部去硬皮機,在家也可以好好幫自己的足部美容一下。但是如果使用機器不慎,還是會有危險的,遵循安全使用方法,很重要喔! 例如:
使用時勿新舊電池混用;
同一部位不要使用過久,以免皮膚受傷;
清洗機器時,勿將整部機器泡在水裡,以免漏電!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市售「電動足部去硬皮機」 6成中文標示不合格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今(3)日公布市售「電動足部去硬皮機」抽測結果,檢驗結果顯示,在隨機購樣的10件樣品中品質項目全數符合標準,但在「中文標示」部分則有6件不符合規定,不合格率達6成。 標檢局表示,隨著民眾對於足部美容的日益重視,「電動足部去硬皮機」的購買需求增加,為了確保產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