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他們是台灣的福爾摩斯 #第十屆的鑑識楷模頒獎典禮
 
有一群人,每每在重大案件發生後,最急著走進三條封鎖線內的現場。只為把那微小的蛛絲馬跡帶回實驗室裡,細膩的洗練出破案新契機。獨自面對著辦公室裡堆積如山的證物,專心致志是必須的,但同時也是一種意志力的考驗。讓我想起已退休的程曉桂主任一席話「#鑑識之路是孤獨的」,而今天,便是我們向這群「關鍵少數」致敬的最好機會。
 
專業,應當和英勇一樣,獲得匹配的榮譽與肯定。
 … 更多
就像這兩天,很多人非常關心臺中市警局霧峰分局的何小隊長特殊功績陞職案,我們已經請臺中市警局加強補充何小隊長出力事蹟及佐證資料,並召開第二次審議會,讓何小隊長充分陳述,由專家、學者和社會公正人士所組成的審議委員們再次進行討論。
 
我們想跟大家說,每一個夥伴都不會是寂寞的,在警察的大團隊,我們都會隨時相互支援、互相打氣。
圖片
留言
  • 陳立肯
    我比較好奇的是專家跟學者到底為何人,他們站在什麼樣的角度來審酌?
    事後諸葛人人都會
    從寬認定,相信會這樣拼的人不會… 更多是想拿那一點點的獎勵金,只是想要有一份他應得的光榮
    不要讓全臺灣的行政、交通、刑事及其他出生入死的同仁寒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