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時報》中生納保之後 步步進逼的陰謀
劉一德(台聯黨主席)
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政府初步決議將中國在台學生納入全民健康保險,台聯黨持完全反對的立場。長久以來中國對台的「毒液」戰術已麻痺台灣社會相當的防衛能力,得寸進尺的步步進逼手法,將每一個看似無害的交流活動,串聯成中共完整的對台戰術,不可無知鬆懈。
… 更多 例如表面單純的「中國學生來台就學」,也是在中國共產黨嚴密控制下的謀略行動,怎可將之視為一般外國學生?而這次「中生納入全民健保」,不僅在公共政策上違反社會保險、社會福利的運作邏輯,更核心的洞察角度是,這看似「醫療人權」的議題,實際上會造成中國勢力更進一步滲入台灣社會。
中國對台灣的併吞布局不僅已頗具成果,且仍然持續「溫水煮青蛙」,逐步鬆綁的手法使得部分國人麻木不察,台灣的中生政策趨勢就是如此。自從2011年首次有中國學位生來台就讀,當時所謂的「三限六不」底線到如今盡已失守:包含中生人數鬆綁,中生從最初的928人,到2015年已達三千餘人,加上短期研修生更是達3萬人之多;採認中國學歷鬆綁,2011年臺灣僅承認中國41所大學學歷,到了2014年已採認129所、191所專科學校;打工鬆綁,原初中國學生在台不能打工,但2014年之後中生已可擔任領有鐘點費的研究助理。
短短五年內「三限六不」僅剩限制學歷採認領域、不加分、不就業及不得報考公職等「一限三不」仍未失守。這次中生納保成功,接下來可預見的下一步計畫就是以「勞動權益」的名義,全面開放中國學生在台打工的權力,再接下就是將中國學生的身分從目前的「停留」改為「居留」身分,從而取得部分政治權力。這種以人權保障等進步議題來包裝的謀略行動,完全是中共在台勢力利用台灣社會文明能量的借力使力,終極目的就是要滲透、控制台灣。
中國是台灣鄰近強大且邪惡的敵國,是一個處心積慮想要併吞台灣的極權國家,併吞的手段包含武力威嚇、國際孤立、弱化經濟與政治滲透,在綿密龐大的併吞台灣戰略中,任何交流活動都是對台灣的傷害,豈可自開門戶、自投羅網。
圖片
留言
  • 許文震
    外生使用商業保險應該是正確的,不應該用全民健保,因為外生跟全國百姓應該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