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參加「與林盛豐的午後對談」。So inspired! 在行政院擔任幕僚時,認識了當時擔任政務委員的豐叔。只是當時我是小秘書,只能遠遠地偷偷學習他的深厚功力。 多年後,成為立委的我開始推動《政府採購法》修法工作。豐叔無條件加入,成為我們重要的意見領袖,進而有機會更近距離認識他。 與其讚揚他ㄧ生的豐功偉業,我更敬仰他把理性與浪漫融合得恰到好處、溫和中帶有剽悍、「很難讓人不喜歡」⋯應該說「非常吸引人」的人格特質。… 更多
在他身上,永遠都是那麼讓人感受到熱力與激勵的正面能量。 他有大格局、國際視野、又有成事必備的策略能力與堅韌意志。
所以,我一直認為林盛豐教授是具備內閣首長(甚至是院長級),或直轄市長級的能力及遠見。 豐叔被提名出任監察委員,我其實認為「小用」了他。但可以確認的是,他絕對會是扮演極重要角色的「大」監委。 「要有把城市/國家變美的企圖心」「像要把蛋糕做漂亮ㄧ樣的城市治理學」,不吊書袋、深入淺出的經驗分享,身為年輕一代的政治工作者,我知道,我要學習的實在太多。 今天真是大大受啟發了。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支那國民黨,放過體育界吧,外行領導內行,必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