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2月2日駐法國代表處舉辦「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由張銘忠大使主持;黃行德僑務諮詢委員、黎輝僑務諮詢委員、陳秫娟僑務諮詢委員、林奇雋僑務委員、李永慶僑務委員、曾金華僑務委員及21位旅法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會長、僑校校長及僑青幹部共聚一堂,聽取簡報並就僑界關心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會中,林奇雋委員、李永慶委員、曾金華委員分享在臺與會期間之所見所聞與心得;與會僑領亦就僑務委員會推動僑界成立關懷救助協會及規劃辦理明年臺灣美食廚藝暨經貿專題巡迴講座兩案進行討論,以凝聚僑界共識,形塑可行推動執行之初步方案;在座僑領發言踴躍,彼此充分討論溝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