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鍥而不捨!
救回教師介聘作業但書,
讓返郷的路,不再遙遠! 今天上午親自參加教師介聘會議的教育部國教署長,經萬堅去電詢問會議結論。邱乾國署長證實説,經過溝通,各縣市代表同意恢復遭刪但書,並達成三項共識: 1、恢復但書,列入教師調動聯合介聘作業要點,今年起適用。
2、各縣市介聘作業,即刻修改電腦作業,今天起開放系統可以登入報名。
3、報名日期延4天,由5/4延長至5/8止。 感謝全教總奔走協助、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委員支持、教育部國教署努力溝通協調⋯⋯!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原本以為可以圓滿落幕,想不到4/27的維持原決定,令人挫折,翌日我們全力支持鍥而不捨的全教總,前往教育部陳情抗議,我當天因台… 更多中有行程,乃指派主任前往聲援。
    昨天週一上午利用教委會質詢,再度質疑教育部不該藐視協調會及教育委員會決議,放任聯合介聘會「怕麻煩」不恢復但書的決定。
    感謝國教署長承諾今天再度開會,並親自出馬與各縣市代表溝通,體恤有但書需求的基層教師。
    最後終於峰迥路轉,得此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