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推動師資培育法修法
「先檢定,後實習」
「偏鄉、海外代理代課抵實習」順利獲共識 萬堅將現行「先實習、後檢定」的師資培育制度修正為「先檢定,後實習」,未來可避免師培生在實習半年後,因考不過教師檢定導致虛度半年光陰;同時也能讓師培生更專注在教育實習,不用分心準備教師檢定考試!… 更多 而現行偏鄉、海外學校的師資缺乏,為鼓勵師培生前往任教、舒緩師資缺乏的壓力,因此修法規範師培生在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後在偏鄉或海外學校任教兩學年,就可以免去實習,直接取得教師證! 提案說明:
https://youtu.be/Psq2EX_N-Lk
相關新聞:
(中時)師培法修正 教育部:到偏鄉代理可抵實習
https://goo.gl/zXv3PQ
(聯合)未來師資養成「先檢定再實習」 最快107年8月上路
https://goo.gl/EdMgpT
歡迎加入.分享「張廖萬堅」!
FB http://goo.gl/TyLWQh
Line@ http://goo.gl/kiw08o
圖片
留言
  • 劉芠伈
    實習的老師升正式的老師其實方向明確熱情將不會減,反而更有熱誠,教學方式更懂得“因才施教”,立委加油。因為您孩子才會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