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戴資穎奪金爆料:衣褲尺寸太大
羽協評鑑 體育署:良、良、良! 羽球女將戴資穎昨天在亞錦賽為台灣奪下55年來首金,但榮耀又因球衣問題蒙上陰影。
為何賽前兩天才給選手球衣?要改也沒時間改啊!體育署長期補助卻未盡監督之責,連教育部潘部長都看不下去! 羽協訂立了商業利益凌駕選手權益的契約,綁到2018?球后戴資穎為國出征,卻老是因為球衣鞋褲尺寸不合爆爭議!不禁令人搖頭:「羽協?到底是誰的?是贊助商還是選手的?...」… 更多 而體育署上週公佈的2016單項協會評鑑報告,羽協的三項指標評鑑,竟然還是「良、良、良」? 質詢影片:
https://youtu.be/Z6X4x5t1Ybg
相關新聞:
(自由)戴資穎出賽球衣太大 立委要求教育部究責
https://goo.gl/9KKy5i
(蘋果)戴資穎比賽的球衣太大 立委要有人負責
https://goo.gl/0eNxda
(聯合)戴資穎球衣太大事件 潘文忠:非常不以為然不能再發生
https://goo.gl/yUxkZY
(中央社)戴資穎比賽球衣不合穿 立委促教部檢討
https://goo.gl/8LMWj9
(東森)戴資穎怨球衣不合身 體育署:有注意到服裝「滿大的」
https://goo.gl/cnbZoI
圖片
留言
  • 曾國忠
    是羽協,還是雨鞋呢?
    是可歌!還是可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