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新竹最近刮起環保風,最近舉辦的「公會堂YA市集」,除了結合音樂、農學、手創與在地團體的表演外,更目標挑戰「全台灣垃圾量最少的夜市」,打造垃圾減量不落地的生活新態度。 不同以往市集,「公會堂YA市集」是新竹首次在傍晚舉辦的市集,搭配秋天涼爽的微風。讓人們重新遇見公會堂的歷史與現代的交集,享受獨特卻又不衝突的美麗。 完整介紹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74535860&WS_id=98
#公會堂YA市集 #新竹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公會堂YA市集 月夜越美麗

  新竹最近刮起一陣環保風,最近舉辦的「公會堂YA市集」,除了結合音樂、農學、手創與在地團體的表演外,更目標挑戰「全台灣垃圾量最少的夜市」,打造垃圾減量不落地的生活新態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