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標檢局公布市售「浴室用電暖器」檢驗結果』
具防潑水構造之浴室用電暖器,可使用在浴室潮溼的環境,該商品的安全備受許多民眾在意。為確保市售「浴室用電暖器」的安全性,標準檢驗局針對市售「浴室用電暖器」主動進行查核,105年3-4月間於電器賣場及網購等販售通路,隨機購買10件樣品進行檢測,檢測結果品質及標示全數符合規定。
相關訊息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6133&ctNode=1510&mp=1
圖片
留言
  • Ct Hsu
    浴室用電暖器幾乎均為對流式,使用時請安裝在壁上,效果較好,尤其在浴室內使用時要安裝為壁掛式才能使用,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