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什麼!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也有工藝中心主辦的展覽!?動展區分為「工藝新品展售區」、「技藝示範體驗區」與「遊憩區」。現場邀請藝術家配合文創園區雅堂館製作大型裝置藝術,展售區涵蓋金石工藝、陶瓷工藝、染織、漆藝、竹工藝及生活藝趣等工藝新品等。千萬不可錯過喔!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聚」藝.愉悅的假期 2010-2011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工藝新品展售會-Yahoo!奇摩新聞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信宏】  在這個即將告別今年、迎向來年的歲末時分,您準備好如何度過年假了嗎?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指導,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主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