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安全帽隨機檢測來囉❗』 很多人都會騎機車上下班,出去玩也會為了方便停車而選擇機車。
機車就會想到安全帽、安全帽就會想到機車😊 標檢局特地到各販售地點,隨機取樣安全帽及護目鏡來檢測。
檢測項目、應該如何配戴、選購安全帽,請大家到👇網址仔細看看喔👍 為了你的腦袋和眼睛著想還不快點進去看 快快快💃💃💃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66108&ctNode=1510&mp=1 ✨切記,買東西都要購買貼有「商品檢驗標識」的產品。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安全帽檢測,為消費者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