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昆士蘭台灣同鄉會11月27日上午在布里斯本中心為打工度假青年舉辦「澳洲的十萬個為什麼」講座。目的在提供在澳工作與生活之重要資訊分享及知識教育。當日合辦網站澳來澳去學院經營者郭仕杰現場將活動傳播至網路與更多背包客分享。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文辦事處高玉樺組長致詞提醒背包客出門在外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又介紹辦事處緊急聯絡服務與電話,請青年審慎運用,期許大家平安出門來澳洲,快樂滿載回台灣。台灣中心董主任感謝台灣同鄉會主動辦理講座關懷台灣來澳青年,並歡迎青年朋友來中心以及参與僑社活動。昆士蘭州警務處華裔警民聯絡主任Purdy黃警官,以及Billy警官來說明澳洲生活安全須知。中午提供臺式自助餐招待大家飽食一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