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白鹿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白鹿颱風七級風暴風半徑將於24日(六)上午接觸台灣東南部陸地,對彰化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 目前已知明天 #停班停課 的縣市有:臺南、高雄、屏東、花蓮、臺東、澎湖等6個縣市;另臺東及離島也有部分觀光遊樂區不開放,澎管處的「 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活動也暫停,要到暴風圈警戒區旅遊的朋友請注意。 在 #交通運輸 方面,目前已有部分國內航空公司及國內海運取消航班,旅客出發前務必向航空或航運公司確認行程;另外在高速公路部分,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國道八號安定交流道連結的省道為易淹水警戒區,請駕駛人在這2處下交流道時務必小心注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