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梅姫風災台電搶修-復電率達96%】 梅姬風災肆虐,全台停電戶最多達407萬餘戶,僅次於去年蘇迪勒颱風的449萬餘戶。
所幸在台電同仁不辭辛勞的搶修下,截至9/28下午5時為止,已修復391.4萬餘戶,剩餘15萬6千餘戶持續搶修中,復電率已達96%以上。
感謝台電同仁的辛苦,也感謝大家的體諒!
圖片
留言
  • 謝俊逸
    颱風天感謝台電員工辛苦搶救 但我們家已經四五天沒電了 走一趟電力公司巡修課才發現為什麼風災搶救未達民眾需求1、台電… 更多營業處未全力支援災害搶救?2、巡修課編制只達平常時維修之用,遇上極端氣候毀滅性天災,這少許人力能負荷得了嗎?應由營業處全力支援才對!才能盡快供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