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本日最夯話題分享】
啥!!網友高度關注的經典智慧型手錶,早鳥預購不到4000元?!
超連結 FASHION.ETTODAY.NET

首款台灣研發「不充電智慧錶」 PRINCO預購價超親民 | ETfashion時尚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智慧型手錶一點都不智慧啊,竟然需要每天充電」、「智慧錶的外型,真的很難搭配服裝」、「一支智慧錶,至少要萬元起跳,真的太貴了啦」,這些都是市售「智慧手錶」消費者常提出的質疑。近期,台灣新創團隊PRINCO研發出「不需充電」的智慧型手錶,預計12月底開放官網預購,這款超夯錶款引發網友關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