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如果要選一首歌來代表自己,什麼樣的旋律,會在你腦海中響起?
 
是校園民歌的純樸浪漫?
還是流行歌曲的青春洋溢?
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那麼一段調子,字字句句唱進自己的心坎裡,讓你不由自主地輕輕哼起。
 
「我做你的靠山」
 
這是孔鏘老師感佩警察辛勞而寫的一首歌,歌詞平易近人,但旋律卻給了我一種特別的感觸。不為其他原因,正是因為他唱出了一種支持警察的決心。
 … 更多
即便,未來依然充滿挑戰,我們永遠都會攜手和大家站在一起,如同歌詞「正義路上我是你的伴」,讓我們一同做民眾治安上的堅定依靠,相信也會有更多民眾為我們發出喝采,當彼此最穩固的靠山!
 
※最感謝瑋瑋、孔鏘老師和豪記唱片免費為我們警察團隊製作這一首歌曲,加上翁立友渾厚的嗓音增添這首歌曲的氣勢,在此特別致上感謝。
影片
留言
  • 黃鷹
    希望署長的靠山是要均衡與公允,尤其是對基層。靠山不是對高官們。彼此之間,文字語言可以多元理解。但絕不是用權威或霸凌對待部… 更多屬,更不該威脅恐嚇家長。
    權威或霸凌恐嚇--不是當事人難體會其壓力與苦楚。真心肯定署長有用心,但也懇請署長要呼籲各地大長官們理解時代精神,內部改革創新不是作怪,要給予肯定,更不該惡意誣陷來污其名。
    因為很多長官用行政權用考績,用考評會毀謗你,那麼請問高官們不用比警察基層更需要講求榮譽?大長官真有落實~誠正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