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超可愛/動物方城市哈茱蒂巡邏車 現身北市松山區】
看過電影「動物方城市」的‘‘咪那桑’’一定對動畫中的巡邏車印象深刻,因為它有別於正常的自小客車外型,輕巧的設計更具特色。
現在,台北市松山區東昌里守望相助隊就有一輛巡邏車,幾乎就是哈茱蒂駕駛的那輛警車,相似度接近百分之百。不少看到這輛電動巡邏車的民眾還笑說,駕駛是不是哈茱蒂(笑)超可愛der~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動物方城市哈茱蒂巡邏車 現身北市松山區

看過電影「動物方城市」的民眾一定對哈茱蒂警官駕駛的警用巡邏車印象深刻,因為它有別於正常的自小客車外型,輕巧的設計更具特色。現在,台北市松山區東昌里守望相助隊就有一輛巡邏車,幾乎就是哈茱蒂駕駛的那輛警車,相似度接近百分之百。不少看到這輛巡鑼車的民眾還笑說,駕駛是不是哈茱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