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梅姬颱風停復電快訊】 梅姬颱風對於全台電力設備造成很大的損害,截至28日上午10點為止,全國 #累積停電戶數約約383萬餘戶,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在台電的全力搶修下 #已修復約280萬4千餘戶,目前 #尚有約102萬6千餘戶待修復。
感謝❤台電同仁風雨中不辭辛勞,為民眾的生活不受影響冒險搶修;目前還有須多地區仍有間歇性的大雨或強陣風,請台電同仁以安全為重,務必小心自身安全。
也請正在清理家園的民眾,注意周遭環境安全,小心因強風吹襲鬆脫的懸掛物。
影片來源:https://goo.gl/AhUPmJ (台電同仁臉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