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產業徵人才.景氣漸回溫】
各行各業中,有失業、有缺工,主計總處表示,近期景氣逐漸回溫,外銷訂單及出口需求增加,廠商亦增人力需求,造成缺工情況;若能建立協助平台,讓產業與勞工可以各自獲得其所需的人力與工作,相信才能真正帶動台灣的經濟發展... 詳全文>https://goo.gl/GFKo98
超連結 SETN.COM

景氣漸回溫!全國職缺20.7萬 平均月薪達2.8萬元 | 財經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行政院主計處昨(28)日公布105年事業人力雇用狀況調查統計,今年8月底工業及服務業空缺人數20.7萬人,缺工率2.7%,較去年同月增加8000人、0.09%;主計總處表示,近期景氣逐漸回溫,外銷訂單及出口需求增加,廠商亦增人力需求,造成缺工情況。此外,廠商提供的固定月薪平均2萬8329元,是近10年同月新高。
留言
  • 陳凱文
    生活越來越苦,錢越來越少,物價越來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