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梅姬颱風挾強風豪雨襲台,造成全國曾停電戶數312萬戶(9/27 20:00 為止),創下歷來颱風停電災情第二高紀錄!在台電人員冒著風雨傾力搶修下,已修復149萬多戶,仍有162萬戶停電中。目前台電盡全力搶修中,還請停電區域民眾稍候。 ⚡台電會怎麼復電?
台電會依照供電樞紐中心變電所→主幹線→分歧支線的原則來搶修。 ⚡停電了怎麼辦?
停電住戶如果發現附近區域用住戶也停電,請等候台電人員搶修主幹線,即可恢復用電;… 更多 如果附近住戶沒有停電,請優先使用網路通報,把1911專線留給沒有網路的民眾使用。 停電期間諸多不便,感謝停電區域民眾體諒! ⚡停電通報網頁:http://goo.gl/Oim0Pv ⚡(停電資料來源:台灣電力公司 天然災害停復電查詢專區網頁)
⚡(圖片資料來源:臉書 電力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