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世大運,倒數165天!
世大運成敗是全台灣的事,中央地方要ㄧ起扛。 中央部會中,教育部是協力的爐主,北市府爭取32億的預算補助,日前已順利通過。
另一個重中之重的部會,就是交通部了。 不為別的,世大運不只是運動賽會,更是行銷台灣、發展觀光的絕佳契機。
投入世大運,其實不折不扣就是交通部本業。 ㄧ、提供便捷及安全的交通運輸:… 更多
由於世大運場館遍及北台灣多縣市,有關選手出賽移動的交通運輸,出包不得。但至今連北市府請求支援的國道規劃選手專用道都還未能確認。 二、整合資源行銷宣傳:
依照「世大運中央地方協調會議」,需要在賽會前ㄧ到兩年,在陸海空各大交通樞紐設立宣傳看板,各項交通旅遊類出版品都該有世大運介紹內容,但我實際調查,幾乎都沒有! 三、規劃國內外觀光套裝行程:
不論是國民旅遊或招攬國際觀光客,「觀看世大運賽會+北中南東觀光」都還未推出套裝行程,更無啟動國際宣傳。難怪TVBS二月最新民調,全台灣願意參加世大運的公民參與度只有13%,世界知曉度更低。 賀陳旦部長聽了我的質詢,非常認同。也負責任允諾三天內由政務次長召集專案會議,針對我點出的諸多執行落後問題,整合旗下各交通事業單位,即刻補強,全力協助世大運。 世大運,不只是台北市的事,更是全台灣的事!大家一起來! #世大運不只是世大運
#世大運倒數165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