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2017世大運關交通部什麼事?關係可大著呢! 交通部主管陸海空交通運輸行業,職掌國內外行銷整合資源,更管轄推動觀光產業發展的觀光局。
實在是攸關世大運成敗「重中之重」的中央部會。 舉例來說,選手跨縣市至各參賽場館的交通移動,國道規劃「選手專用道」就有必要,但還無法搞定。 再談行銷世大運,陸海空各交通樞紐如機場航站、各車站的宣傳版面,各交通工具的公益廣告,航空公司、高鐵的出版品,早該有世大運的置入宣傳了。… 更多
看看日本各機場、航班出版品,早已啟動2020東京奧運宣傳了,但近在眼前的世大運卻靜悄悄! 最重要的,「世大運是行銷台灣、發展觀光的絕佳契機」。官員口頭都會說,但不堪檢驗。
觀光局在全球播放的行銷影片The Heart of Asia,支字未提世大運。
搭配八月賽事應該規劃北中南東的觀光套裝行程,也都沒見影!
沒行銷,沒造勢,如何招攬國際觀光客?如何藉世大運創造觀光產業的產值? 雖然嫌晚,但永遠不會太遲。
謝謝賀陳旦部長承諾即刻補強,三天內召開專案會議,全力整合陸海空各項資源「動起來」! #世大運倒數計時165天
#2020東京奧運造勢燒滾滾2017台北世大運行銷靜悄悄
#世大運不只是柯P的事更是全台灣的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