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消防代表團總計摘下7金7銀8銅🇹🇼 警消運動會在今天最後一場的羽球賽事中,各國精銳盡出,30歲組報名人數就有80多人,創下歷史新高;經過5天慘烈廝殺,高雄市政府消防局 #李佳川、#陳逸軒 止步16強,消防署 #方耀霆 和高雄市 #戴忱晟 18日準決賽先內戰後,再分別打敗對手獲得羽毛球🏸️30歲組🥈銀➕銅🥉;另高雄市 #吳東翰 在17日男子400公尺大隊接力力拼歐美選手得到第4⃣️!… 更多 總計第18屆世界警消運動會消防代表團🉐️牌數為:2⃣️金3⃣銀5⃣銅,自費報名消防同仁🉐️牌數為:5⃣️金4⃣️銀3⃣️銅;合計:7⃣️金7⃣銀8⃣銅。 人生是一連串的學習、挑戰、再出發!為了這次比賽,所有選手平日嚴格自我訓練,在列強環伺下不僅為團隊贏得最高的榮耀,也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了最感動、最珍貴的一頁!各位選手辛苦了💕無論是否有達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成績,都請為自己的努力給予最大的掌聲,也請大家為所有拼戰選手的精彩表現用力喝采🎉👍💯 (海外特派員在成都吃麻婆豆腐報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