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官網原圖右鍵可下載大圖﹐請大家盡量【助印】﹐功德無量~
超連結 DPP.ORG.TW

「你,決定台灣的未來!」五都市長聯合競選海報今起印送

「你,決定台灣的未來!」五都市長聯合競選海報今起印送 今(12)日是五都選舉法定競選期間開跑,民進黨中央黨部印製一萬五千份本黨五都市長候選人聯合競選海報,今起印刷並寄送各縣市黨部與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大台南、大高雄等五都市長競選總部,供民眾索取張貼,為27日的五都投票催票。 除了印製一萬五千份珍藏版海報,中央黨部今天也公布上週本黨新北市蔡英文、台北市蘇貞昌、大台中蘇嘉全、大台南賴清德、大高雄陳菊等五位市長候選人,一起拍攝電視廣告CF的畫面片段。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說,聯合競選海報下週會寄達各縣市,但因數量有限索完為止;至於五位市長候選人合拍的電視競選C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