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人物響原創】大家有看過[不能沒有你]嗎?陳文彬先生不只會演也是會創作喔^^最近也有好多很棒的國片,粉絲們快去電影院支持正版,不要非法下載電影喔!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本大人物尚未參加抽簽名立版活動!! 【大人物響原創_陳文彬】快來下載智慧學堂APP和陳文彬一起支持著作權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hui-xue-tang/id527041519?ls=1&mtFirefoxHTML\Shell\Open\Command [大人物簡介]… 更多<br> 2007年電影短片《泰雅千年》獲美國第41屆休士頓國際影展白金獎、北京國際青年電影節、莫斯科人類學影展邀請參展。<br> 2009年演出電影《不能沒有你》獲第1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第10屆中國華語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入圍第46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男主角、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br> 2009年劇本創作《不能沒有你》獲第46屆最佳原著電影劇本。<br> 2010年演出電視電影《我的爸爸是流氓》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br> 2011年導演作品《靈魂的旅程》入圍23屆新加坡電影節、12屆台北電影節、59屆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競賽片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