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勇敢的媽媽!他們一定在天堂守護著你們和弟弟QQ (#01J)
超連結 ETTODAY.NET

小林滅村失3兒生回雙胞胎 43歲勇母:夢見他們支撐著我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高雄甲仙7年前受到莫拉克颱風重創,造成小林滅村,462人罹難,其中一對陳姓夫妻痛失母親、2名兒子和女兒,多年來一直想將孩子再生回來,43歲的陳太太忍受做試管、懷孕腳腫脹的辛苦,10月底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曾夢到天堂的孩子們,讓我支撐下去。」20多名村民更包車到醫院慶賀。(高雄甲仙,莫拉克,颱風,小林村,滅村,高齡,雙胞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