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邱臣遠2020年1月18日下午9:46 · 菲律賓台商朋友我們明天見!
🇹🇼🇵🇭👬 #邱臣遠
#接地氣
#拚經濟
#國際力
#海外台商座談會菲律賓台商總會青商會(Taiwan Association Philippine Youth Chapter)2020年1月15日下午10:39 · 《商會活動-菲律賓台商經貿投資座談會》 國會與海外台商再也不失聯!
菲律賓臺商總會及青商會,特別邀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先生,將菲律賓作為海外考察的第一站,透過深度的訪談,將台商的需求帶回國會,與政策接軌,一同為國家打拼! Date/日期: 1月19日 星期日
Time/時間:下午三點
Address/地點: 富臨海鮮酒家 Gloria Maris Restaurant 主辦:
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當選人 邱臣遠
協辦:
菲律賓台商總會
菲律賓台商總會青商會 如要參加的朋友們請至下列表單填寫報名!額滿為止!
https://tinyurl.com/vf6wu5n
留言
  • Chienhung Chang
    期待連結本地和海外台商,建立新的供應鏈和價值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