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噴淚了!世界警消運動會再傳捷報🇹🇼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許顥瀚 在摔角🤼‍♂項目摔爆對手再度摘下1⃣️金1⃣️銅!訓練中心 #簡宏儒 在標槍項目搶下1⃣️銅,消防代表團累積:2⃣️金2⃣️銀4⃣️銅。 自費報名同仁在臥推加硬舉🏋‍♂總和項目:桃園市 #許峻瑋 和高雄市 #王保勝 再各奪1⃣️面金牌,南投縣 #林冠儀、雲林縣 #陳嘉弘、高雄市 #李欣曄 各拿下1⃣️面銀牌,高雄市 #吳東翰 在110公尺跨欄獲得1⃣️面銀牌;總計消防選手得牌數為:7⃣️金6⃣️銀7⃣️銅🎉🎉🎉 目前仍在進行中的賽事有羽球🏸️ 和田徑2項,加油加油💪感謝大家奮戰到最後一刻,我們會等著你們回來請客(誤😱)......等著分享你們勝利的果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