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芒果最好種在貧瘠的土地上,因為生長環境差,所以更會長得更好,花蓮青年農民鍾曜任,師法芒果精神,不但在花蓮種出頂級夏雪芒果,還想帶著花蓮農民一起把農業做大,一起品嘗豐收的滋味。 他現在從苗期開始有機種植,一張有機標籤需要花上三年時間才能換得,目前處於有機轉型期,鍾曜任認為做有機其實不但能區隔市場,讓土地跟消費者更好,其實最大受益者是農夫自己!「做有機讓水果長不好沒關係,我可以等,因為贏回的是土地跟自己的健康。」 完整報導
http://academy.coa.gov.tw/YF/news.php?id=3&type=coverage
#返鄉從農 #有機 #花蓮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青農網站-農民學院:鍾曜任效法芒果精神,土地越貧瘠長得越好

  芒果最好種在貧瘠的土地上,因為生長環境差,所以更會長得更好,花蓮青年農民鍾曜任,師法芒果精神,不但在花蓮種出頂級夏雪芒果,還想帶著花蓮農民一起把農業做大,一起品嘗豐收的滋味。
留言
  • 謝紹南
    加油喔!我也想種有機的夏雪,不過是在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