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在新北市林口溪畔頂福附近的「畦遊季有機農場」,有3位七年級年輕人謝祥文、張文棟與陳坤峯,分別來自昆蟲、建築及園藝領域,志同道合的他們利用所學,懷抱著滿腔熱血,以有機方式耕作,從荒蕪到現在小有規模的溫網室設施,從長輩們半信半疑的眼光,至現在獲得客戶的信任及穩定的銷售量。 坤峰說:「教科書講的理論與實際田間發生的問題,書本是無法解決的,所以我們在一開始生產的時候,不管是生產量跟病蟲害管理,其實都沒有很順利,創業初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完整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004002613-260405
#青年從農 #百大青農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七年級生棄高學歷!返鄉從農 種健康有機

在新北市林口溪畔頂福附近的「畦遊季有機農場」,有3位七年級年輕人謝祥文、張文棟與陳坤峯,分別來自昆蟲、建築及園藝領域,頂著高學歷光環,志同道合的他們利用所學,懷抱著滿腔熱血,以有機方式耕作,從荒蕪到現在小有規模的溫網室設施,從長輩們半信半疑的眼光,至現在獲得客戶的信任及穩定的銷售量,其逐夢踏實與堅毅自信的奮鬥精神,非常值得學習。他們在今年更獲選第三屆百大青年農民團體組的殊榮,林口區農會在9月初特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