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巴文化中心於11月24日晚間8時辦理2016-2018新任董監事就職典禮。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劉大使德立夫婦偕洪僑務秘書培舜及相關館員出席,當地僑團重要幹部與代表等約160人出席觀禮。典禮始由劉大使為新當選陳董事長中強披上就職背帶並引導其宣讀就職誓詞,繼擔任董監事宣誓就職之見證人。劉大使致詞則首向新當選之陳董事長及董監事表達申賀之意,續讚揚中巴文化中心教學環境優異、教師素質整齊,自1986年成立30年來,不僅作育英才無數,亦為宣揚中華文化之重要推手。劉大使肯定中巴文化中心陳董事長及其董監事會辦學之熱忱、用心及付出,期盼未來持續在陳董事長等董監事領導下該中心學務蒸蒸日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