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紐西蘭分會」2016年11月10日為紐西蘭最大救援機構St. John舉辦救援車慈善募款餐會。駐奧克蘭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周中興、僑務秘書劉敏如、紐國中央及地方國會議員及僑界賢達逾一百五十人參加。… 更多 周處長應邀致詞時,除感謝所有與會僑界朋友之善心義舉,另說明我「新南向政策」之意旨與精神,並強調該項政策非僅專注於兩國經貿之互動,更盼望透過文化、教育乃至社會關懷等全方面交流厚植我國與紐國間之實質關係;周總領事並推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紐西蘭分會」此項活動落實政府政策,呼籲我僑胞及紐國共同支持。 晚會中以拍賣、自由捐款及出售摸彩卷等方式募款,氣氛溫馨熱烈,競標熱烈,當場募得六萬元紐幣,將作為購置救護車之基金。
活動報導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fcbw.nz?fref=pb&hc_location=friends_tab&pnref=friends.al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