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北超越台北的廣告上官網(http://eball.tw/)了,昨天沒看到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超連結 EBALL.TW

我相信 只要我們有決心 台北可以超越過去 超越自己

我一直相信,一座城市之所以偉大,憑藉的不只是看得見的建設,更重要的是看不見的精神和態度!一個城市的居民是否具備了做夢的勇氣,凝聚共識的耐心,以及執行想像的決心,是城市自我超越的關鍵要素。 走過東京和首爾好幾遍,和這些偉大城市對話。我發現這幾年首爾的軟硬體變化很大,從經濟的發展、交通的建設,一直到棒球贏過日本、贏過美國,可以看出韓國人不只是認真作事,而且十分有魄力的設定目標:要贏,要做亞洲第一!為了達成這個目標,韓國政府投入許多資源支持各種文創產業,並且用說故事的方式,讓韓國人在超越自己的過程中可以凝聚共識、對自己有自信,對未來有旺盛的企圖心。在首爾,我不只看見建設,更加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