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星期五下午,客廳會正式開跑,謝謝鈺鋒不但主持得精彩,還寫了一篇圖文並茂的報導文,也跟大家分享!
超連結 ANOTHERWORK.COM

蘇貞昌、in89與我的House Party客廳會

活動還沒有開始之前,筆者和蘇貞昌辦公室的人員,一起站在電影街的巷口前,等著迎接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到來,此時筆者心中在想,會是什麼樣的車子出現在眼前呢?Mercedes-Benz?BMW?或者也要LEXUS或是INFINITI?此時幕僚的電話響起,隱約聽到電話裡說的是「老闆到了」,一部應該有10年的白色TOYOTA TERCEL駛來、停車,下車的人正是蘇貞昌。令我感到詫異和震撼。
  筆者自1996年開始觸摸到政治的邊緣後,多少政治人物和事件,總是在生活的過程裡若即若離,一旦失去舞台或光環之後,身段的改變未必能夠柔軟而迅速,但是在筆者眼前看到的蘇貞昌,無論是刻意也好、安排也好,過去曾經是一人...
留言
  • 蘇貞昌
    http://www.askareiko.com/archives/3828 這裡還有一篇更有圖有真相的報導,謝謝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