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3 張相片 — 在陸軍專科學校。2017年4月22日下午12:44 · 桃園市桃園區 · 本校日前於中正堂辦理四月份月會暨專題演講,由校長李少將親自主持,會中特別邀請前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現任財團法人中華安德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先生以「承諾與領導-成為受人尊敬的士官」為主題蒞校講演。… 更多
羅執行長強調「士官是部隊的靈魂!」期許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身為領導者應學習建立使命感、責任感及榮譽心,才能贏得部屬信任及同袍的尊重,尤其是面對挑戰及巨大壓力時,更要懂得做好情緒管理,藉由培養運動習慣及正確抒壓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及心理素質。
另外,藉由「我沒事,謝謝你!」微電影,呈現已故飛官莊倍源上校,在訓練飛行失事時,為避開民宅捨棄多次跳傘逃生機會,選擇犧牲小我、英勇殉職的過程,使在場師生為之動容感佩,充分體認軍人守護國家、愛護百姓、維繫社會安定背後的付出及無私奉獻。
最後,羅執行長期勉、鼓勵勇士伙伴們「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依自己的能力與感動,成為別人的幫助,讓我們的社會成為「愛與善」的家園。
留言
  • 崔小芸
    感謝@{羅紹和|MSO.MND}執行長精彩豐富具啟發性的演講(≧∇≦)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