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監察院長張博雅偕監察委員包宗和、陳小紅、江明蒼16日赴泰參加泰國曼谷舉行的國際監察組織(IOI)世界會議,並於19日由駐泰副代表石柏士及僑務組長盧景海陪同,拜訪泰國暹邏代天宮及台灣會館,親切與鄉親互動,並瞭解泰國僑社、宗教活動及旅泰台灣鄉親平日生活情形。 張博雅首先至暹邏代天宮向五府千歲和諸神參拜致敬,董事長莊仁桂說明,廟方經常布施白米、用品給社區弱勢家庭,捐助清寒學生獎助學金,張博雅感謝代天宮默默從事國民外交工作。 隨後一行人拜會泰國台灣會館,主席張文平說明台灣會館今年適逢70週年,鄉親們熱烈參與辦理各項慶祝活動,張博雅肯定會館照顧鄉親及僑界的貢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