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智慧電表-您家裡節能省荷包的好幫手❤ 經濟部將推動低壓智慧電表建置計畫,預計106年建置20萬戶、109年達到100萬戶,並在113年完成300萬戶建置。
大家未來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APP隨時掌握自家用電狀況,也可以配合即將推出的多元時間電價,依照自家需求選擇最省💲荷包的方案。
節能⚡、省荷包💲,一兼二顧✨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抑低尖峰用電 經部推智慧電表與多元時間電價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今(22)日在行政院會提出「低壓智慧型電表推動規劃」報告表示,為抑低尖峰用電及達成節能目標,台電將積極推動「低壓用戶」裝設智慧電表,預計在113年完成300萬戶建置目標,屆時將可即時掌握全國八成以上的詳細用電資訊,同時將配合住商多元時間電價方案之推動,讓用戶依自己的用電習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