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美國洛杉磯11月16日晚間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暨頒發新續聘僑務榮譽職聘書,說明會是讓出席105年僑務委員會議的僑務委員及海外代表與洛杉磯地區僑領分享會議成果,同時聽取意見及進行溝通與意見交流,使未來僑務工作更加精進。 105年僑務委員會議邀台中市長林佳龍、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分別就「台灣民主發展」、「全球價值與正義同盟新時代」及「文化立國:一場為兒童而推動的藝術工程」等多元主題專題演說,共同分享台灣進步發展的多元價值。 http://pics.ee/1l9t
超連結 PICS.EE

洛城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盛大舉行

說明會開始依序由海外代表及僑務委員向與會僑領詳細說明本年出席僑務委員會議情形及會議成果,返國與會人士對僑委會整體安排及細節規劃與接待表達推崇及感謝,當晚與會僑領就相關說明提出建議,並由夏處長及翁主任即席答覆,在充分交換意見下,本年說明會順利圓滿完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