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預告 2/22(三)有問必答系列#1 公司類型介紹及設立流程 – 走向海外或成立閉鎖性公司(有直播) 農曆年後「勤業眾信-有問必答」系列課程即將開始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青創基地聽課,趕快報名吧~~ 📬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ZlyPYu 🎈活動內容… 更多
創業者在準備設立公司時,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公司是要設立在境內還是境外,這時許多創業者的第一個動作經常是諮詢身邊有創業經驗的長輩或是朋友的建議,但是否該停下腳步,聽聽來自會計師的意見?
本課程目的,就是透過比較的方式,讓您瞭解境內與境外公司的差異及設立登記的流程,而本課程也會為您介紹我國公司法中對新創事業非常有幫助的閉鎖性公司相關規定,讓您可以通盤思考,謀定而後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