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105年緬甸華文教師研習班(幼稚園華文班)」於10月25日至11月12日委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完成,共計35名緬甸華文教師回國參訓並順利結業。研習期間除提供專業師資教授幼兒相關課程,並安排觀摩不同城鄉類型幼稚園及參訪921地震教育園區、華陶窯、紙教堂等。
研習班於11月11日下午在僑委會舉行結業式暨綜合座談,由田副委員長秋堇主持,會中除勉勵學員將研習期間所學帶回緬甸擴大華文教育,並逐一回應學員提問,學員對本次研習安排均表示非常滿意,並對臺灣教育現況留下深刻印象,返緬後將鼓勵當地華僑子弟來臺升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