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亡國滅種?!】
拜託馬總統切勿草菅人命,嚴堵高風險美國牛肉輸台!
★台灣人是狂牛症最高風險群
根據國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教授吳焜裕教授,在2008年所做的〈美國帶骨牛肉風險評估報告〉顯示98%國人體內帶有人類狂牛症易感受基因,比例是歐美國家的2倍。… 更多
研究報告中指出,每個得到狂牛症的病患,體內都有「編號129」的基因,其中,美國人約有40%~50%的人有此種基因;日本、韓國有94%的人有;而台灣人則是有高達98%的人有,可以說是狂牛症最高風險族群。
只要含神經元的部位,就是高風險部位,無論牛腦、牛脊髓、牛內臟、牛雜、帶骨牛肉等等實不應開放進口,更何況亞裔人士較歐美人士更容易罹患狂牛症,而國人則高達98%帶有此種基因!潛伏期又長達二十年,甚至隔代遺傳,屆時究竟該找“誰”負責?該找哪個政府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