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舊金山辦事處為宣達僑務委員會議成效,特於11月17日中午在新亞洲大酒樓舉辦「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同時答謝舊金山灣區僑學界舉辦各項慶祝105年雙十國慶活動。
駐舊金山辦事處李盈興副處長代表處長馬鍾麟出席致辭,感謝雙十國慶籌備會各僑團僑領的支持與推動,讓今年的雙十國慶辦的有聲有色,圓滿成功。同時也感謝各位僑務榮譽職人員協助僑務政策推動及落實。
金山華僑文教中心吳迪文主任擔任司儀,除宣達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並請各僑務委員說明會議結論及僑務政策,隨後各僑團僑領一一上台致辭。場面歡樂融融,僑心凝聚。
圖片
留言